close



關係裂痕30題之9

再多的話語,都無法傳達到你心裡


*時間點是兩人為了要不要殺殺老師而爭執那段

*基本上是以一段是業一段是渚這樣的段落在走 還是希望大家都看得懂呢



-*



為什麼你就是不能理解呢,關於我的想法。


一年前我剛來到這個班,就是為了「殺了老師」。


3-E存在的目的,除了「社會底層」以外,唯一的作用就是殺了這個怪物不是嗎,事到如今還說什麼要救他呢。


老師剛開始的心願就是要我們殺了他吧,那還談什麼拯救呢。



-



為什麼你就是不能明白呢,關於我的想法。


不到1%的機率,那就代表著只要我們找出剩下的99%就好了啊。


這個老師教了很多我離開這個班以後學不到的東西,「暗殺術」可能在未來無法實際使用,但是不管是在任何方面,殺老師都幫助我們很多不是嗎,這樣的心情難道你不懂嗎。


老師如果能活的話當然也想活下去的吧,只要是人都會害怕死亡的吧。



-



「我想殺了老師。」

「我想拯救老師。」


『那我們,只好成為敵人了。』



-



當然自己也很清楚,如果自己去幫助渚的話,那個99%的可能性一定立刻就會有頭緒了,但是不能讓步啊,我也是有自己的堅持啊。


我也很喜歡殺老師,他改變了我很多,他讓我知道世界不是只有我,雖然很不爽,但是強者是謙虛且總是做好準備的,這件事是他教會我的啊。


儘管我對他的態度是那麼的差勁,甚至寧願犧牲自己也要來殺了他,但是他還是選擇了最完美的方式來救我了;儘管我對他做過這麼多的惡作劇,甚至是正面的污辱得他作為教師的顏面,他在隔天還是會好好的再一次教導我。


我很喜歡殺老師啊。



-



當然自己也很清楚,如果自己去幫助業的話,可能很快就可以把殺老師給殺了吧,雖然一直不願意好好面對,但自己有「暗殺的才能」這件事是毋庸置疑的,但是不能讓步啊,這樣的我也是有著自己的堅持啊。


我很喜歡殺老師,他教會了我太多、為我們做的也太多了,還幫我跟我媽媽和好了,即使是這樣柔弱的我,也從他那裡一點一點的學會了堅強,也茁壯了許多(心理方面)。


儘管是這麼飄忽不定的我,老師也還是好好的告訴了我未來的進路,讓我想要向他學習,當一個什麼都可以教給學生的好老師;儘管是這樣懦弱的我,老師也還是教我處理了家裡的問題,讓我可以好好的面對媽媽,讓我勇敢的面對了所有的問題。


我很喜歡殺老師啊。



-



『正因為這份心情,』


「所以才更應該要殺他不是嗎?」

「所以才更應該要救他不是嗎?」



-



『看來我們的想法都無法傳達給對方呢』


『交涉決裂』


『那,只好開始廝殺了呢』



-


3


2


1


0


遊戲


開始



-*



這邊是老愛半夜產文然後早上起不來的渣!

這篇其實呢

由於我個人有一點點點忘記了中間過程什麼的

所以是憑印象寫的哈哈哈

有什麼差錯請務必告訴本渣(鞠躬


好的٩(˃̶͈̀˂̶͈́)و

可喜可賀的又生了一篇文(撒花

好了 再不睡要暴斃了

有什麼想說的我們下次見!


這裡是渣渣

這裡謝謝各位的觀看!


202007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定時更新的渣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