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*業富二代設定

*業病病的(怎麼都是他的毛)

H有 爛尾 不喜勿入

*大家都壞掉了 我也壞掉了(((o(**)o)))

@*9^$&%#¥—+#¥@*/^]|\¥$5~




-*



你是我的。


你只能是我的。


你不能逃走,你也逃不走的。



-



頭好痛,好昏,身體好重。

這是渚有感覺以來的第一個想法。



...現在在哪裡,為什麼我會在這?

這是他的第二個想法。



嘗試動了一下,應該在床上,雙手被用手銬銬在頭的兩側,就像待宰的羔羊。

我動不了?有人綁著我?所以我被綁架了?

這是他的第三個想法。



試著睜開眼,才發現自己眼前依然一片黑暗。

有人矇著了我的雙眼,對方到底想要幹什麼?

這是他的第四個想法。



如果是這種狀況,如果是殺老師,他會怎麼做?

這是他的第五個想法,也是最後一個。



接著他突然感覺手腕一疼,不一會兒,他又暈了過去。




-




第二次醒來,渚發現自己除了頭痛、頭暈以外,原先第一次醒來的其他身體狀況全部都沒有了。


他姑且算能動,看得見,也看得出來自己在「什麼地方」,但是環境上看來,還是很陌生。


為什麼說姑且?是因為他的右腳腳踝上有著一隻腳銬,另一端被銬在籠子外,使他無法行動的太遙遠。


他在一個鳥籠裡,對,就是鳥籠,但是是一個能夠裝人的鳥籠——特意挑高的頂,而且不知道是怕他逃走還是怎樣,鳥籠的籠並不是一豎一豎的,而是方格狀。


他身上穿的也不是日常的T恤跟牛仔褲,而是一件尺碼比自己大不知道幾號的襯衫,而下半身的通風感讓他知道自己下身完全沒有穿。




「醒了?」一個熟悉的聲音,門被打開了,走進來的是一個再熟悉不過的人。


「業?你怎麼在這裡?這裡是...


「這裡是我家,正確來說是我家在郊外的別墅,沒有人會來這裡。」知道對方要問什麼,紅髮的他打斷了他想說的話。


「因為你對所有人都太好了,好到我受不了,所以我要把你變成我的東西,我要讓你離不開我,我要讓你只屬於我。」冷冷的說著,業一邊轉身一邊將唯一的門用鑰匙鎖了起來。


「你想幹什...


「不要抵抗,這樣比較不會不舒服。」

第二度打斷了那人,業走向了一旁的小櫃子,打開了第一格,拿出了一個紙袋。


接著他打開了籠子的門走了進去,又將門鎖上。


從袋子裡拿出了一罐潤滑油,渚看到的第一個當下就覺得不太對,「業!我們有話好好說啊!不要這樣!」


「來不及了,你在這裡就已經什麼都來不及了,放鬆。」邊走邊打開手上的罐子,然後一個用力便將渚壓倒在地。


雖然擁有暗殺的才能,但是在格鬥技上渚還是輸業的,更不說力氣方面,一定是業更上一層的。


不斷地掙扎著,希望身上的人能因為自己的掙扎,所以有所影響,但他身上的那人絲毫不動。


「就叫你別動了。」從紙袋裡又拿出了另一樣東西,依舊讓渚看了就想逃走,「如果你聽話,我也不需要用到他。」將一副手銬銬上了渚的右手,接著將一邊繞過籠子,再將另一隻手銬上,「這樣你就真的逃不了了。」


省去了壓制底下的人,業將渚的衣服撩起,將潤滑油倒在手指以及身下那人的下身,然後將手指抵在入口,緩緩插入。


「啊!業...好痛,不要...嗯!」悶哼了一聲,覺得自己的聲音實在是太羞恥了,所以咬住了下唇,死命的讓聲音不要從嘴裡宣洩而出。


這是他的第一次,他不知道為什麼身為一個男人卻要讓同為男人的人奪走第一次,但是此時的他,只覺得很痛、無法思考,還有很奇怪的異物感。


「好奇怪......不要這樣...啊!啊...那裡、不要!」還在適應業的手指,突然的,渚的身體好像通了電流一樣,大大的抖了一下,甜膩的叫聲從嘴裡流出,「啊!啊、嗯...不要...那裡、好奇怪、不要...嗯!」


「是這裡啊。」又按了一下,果然就看到了面前的人又大大的抖了一下,另一手撫上了渚的男根,開始不重不輕的上下動作,而在裡頭的手指,也緩慢的往外抽,搭上第二支手指,準備進入。


感受到身下的異動,渚立馬想叫那人停下,但一定會事與願違,「等...等等,啊!啊、啊...嗯!」腰微微扭動著,想要找一個不會被弄到裡面那點的位置,但是他不知道他的行為根本就是在點火。


「你這樣我會認為你在邀請我喔?」用輕佻的語氣說著,接著快速的將第三支手指放了進去,然後不由分說的開始快速抽插著。


還沒習慣第二支的渚,又突然的被放進第三支,裡面又緊繃了起來,「啊!啊!不、不要啊...好痛、好痛...唔、嗯...


前面規律的動作,加上後面快速的手指活塞,沒一下子渚就不行了,「啊、啊...要出來了...不行...要、要去了...


扭著腰,喘息著,一抖一抖的,在視覺上更是打擊——白色的襯衫因為汗的關係整個貼在渚的身上,還有點半透明,胸前的兩朵粉櫻若影若現;因為情慾而迷濛的渚,正用著帶霧氣的迷離眼神看著業,而嘴角邊掛著因為合不上的嘴而流出來的唾液。


「你啊,一定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多麼的迷人吧?」看著渚現在的樣子,業俯下身在渚的耳邊輕輕的說道,「你現在的樣子,像極了一隻正在發情的母狗,對著我在搖屁股啊。」說完,還將掛在渚嘴邊的唾液舔掉,順便吻了上去,一個長長的法式深吻,把渚吻的七葷八素的,但他也沒忘記身下的快感,就在業離開渚的唇的同時,渚也一起高潮了,「啊!啊、啊......


第一次經歷了這種刺激,發洩完的渚只覺得很累很累,累的一根手指都動不了,累的要他張開眼,看看眼前的人現在是什麼表情他都辦不到,接著他就失去意識了。


「這樣的對他來說還太刺激嗎,算了,無妨,他之後要體驗的強度會比這個強上好幾倍,現在先這樣吧。」幫他收拾了一下身上的殘景,便將他的手銬取下,暗暗地說著,「我會讓你離不開我的,總有一天,我會讓你沒有我不行。」



你只能當我籠子裡人,哪兒都不能去,你只能屬於我。



一生一世,只能屬於我。




-


後記


換新之後第一篇H文

寫到一半就覺得不妙了可惡

一直想著不要這麼直接的寫出有些詞彙

跟自己說給我想一個委婉的詞

我想不到 實在對不起大眾(下跪磕頭)

自己就愛看這種 怎麼樣也寫不出收斂的版本

狗改不了吃屎的習慣啊——(崩潰逃)


不行了 我的極限到了

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能讓業把那個放進去

不然真的會寫不完

快來人把我的腦換一個新的


世界爆炸


這裡是爆炸過10000000遍的渣渣

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觀看(逃)


202008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定時更新的渣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